11M10D希希會用吸管囉(撒花🎉

 

之前看媽咪悶推薦這水杯還半信半疑的~

 

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教希希用水杯喝😪😪大蓋買了一堆喝水進階1、2、3~完全不給我買單(花了好多冤枉錢😖

 

抱著➡️好巴!就再試試看的態度😌😌

 

大概用了不到5次

大概用了不到5次

大概用了不到5次

(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)

 

鏹鏹✨🎉~

 

希希會吸了耶(掌聲鼓勵鼓勵👏👏

 

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壓的關係~後來發現真的是希希自己吸的耶~

 

好~我知道快一歲了才會用吸管吸不怎樣~

但對我離哥哥成長已經一斷時間來說~

妹妹所有的一切突破對我來說都好新奇 ☺️☺️這樣

 

而且我想表達的是~

 

利其爾這個喝水杯真的好神奇喲😱😱如果有困擾的媽咪可以買來試看看👍👍大推

 

 

影片:因為剛會吸不會控制力道~常常會吸太大口或嗆到水 這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ⓐⓟⓟⓛⓔ★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