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 

兒子讀了2年多幼稚園

每次只讀上學期就休學從來沒收過他的卡片

今天下課回來兒子拿出卡片的時候

媽咪我瞬間飆淚😂😂

覺得平常一切辛苦都值得了♥️♥️❤️

寶貝~媽咪愛尼歐💋💋

 

 

自從生了妹妹

我就花了比較多時間在妹妹身上

因為一個人要顧兩個小孩真的是分身乏術

好在MICK很貼心

都會跟我說:媽咪~妹妹還小比較需要媽咪照顧~尼可以先抱妹妹等妹妹不哭尼就要抱我噢

吼~會不會太懂事~媽咪我已哭

生了妹妹後真的強迫他瞬間要長大

本來什麼都幫他做好好的

現在都要他自己慢慢練習做

其實男生讓他早一點學習獨立也不錯

只是媽咪我會捨不得😭😭

 而且MICK到現在每天坐娃娃車前都會說:媽咪 我愛尼

 

怎麼當媽以後都超容易滿足~

一張卡片一句我愛尼

就可以開心好久❤️

 

 

 

 

附上MICK唱母親節的歌給我聽的MV 好好聽歐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ⓐⓟⓟⓛⓔ★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